各界對於黨政軍不合時宜、荒謬至極、有必要放寬,幾乎都有共識,但黨政軍條款在立法院卡關多時各銀行信用卡分期手續費、至今無法有效完成修法,是目前廣電、媒體產業界遇到的最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大困境。

悠遊信用卡比較 2018

六年一次的頻道換照,一向是有線電視產業界最重要的事,NCC對於這次多家頻道商將「被迫」深陷「黨政軍條款」風暴也相當緊張,雖然廣電三法正加速修法中,但還必須經過行政院、立法院審議,最快也要等到明年、才有機會完成立法,確定趕不及在這次頻道換照派上用場。依照現有法令規定,黨政軍持有媒體,不論是直、間接,連一股都不行,一旦解決不了民代買股、頻道誤觸黨政軍的問題,部份頻道商恐難避免被撤照的危機。據了解,近一、二周,就會有多家頻道商正式向NCC提出換照申請,黨政軍修法來不及在這波頻道換照潮中派上用場,而NCC一開始在東森電視出售案、有意「制衡」民意舞弄黨政軍,最後卻選擇輕輕放下,而且絲毫未對宋麗華等人有任何「制止」或「制裁」的作為,是引爆這次八月頻道換照風暴的最大原因,不可不慎。(工商時報)

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 2018visa金融卡 現金回饋 比較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michealtn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